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美指承压黄金短线小涨 多头将继续等待反攻信号

来源:FX168 2019-03-19 10:5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美指承压黄金短线小涨 多头将继续等待反攻信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黄金早盘小幅震荡上行,现交投于1307美元水平附近,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偏承压,这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隔夜金价再度收复1300美元整数关。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但是技术指标上涨势头并不是很强劲,因此,金价短线有一定的上行动能但上行空间或受到限制。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解析:

美元

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偏震荡,现交投于96.50水平附近。隔夜汇价小幅冲高回落,下行压力稍稍放缓,但整体走势依旧不容乐观。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投资者不愿在决议前大举押注。技术面来看,美指逼近上行通道下轨支撑水平,该位置同时也是60日关键均线支撑位,因此,美指的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不过,短线来看,美指走势依旧偏承压。

黄金

天图显示,本周将有众多重磅事件公布,在重大风险来临之前,市场交投于较为谨慎,现货黄金继续围绕千三关口震荡,金价目前走势并不太明朗。技术面来看,MA均线走势愈发收敛,MA均线交投密集且缺乏方向性,云图云层的走势也偏横向整理,这暗示,黄金目前走势倾向震荡收敛。金价目前受到云图转折线的支撑,但是及专线走势趋平,这也巩固了上述观点。尽管黄金的技术面走势有所好转,但是目前不能确定金价将持续上涨。

4小时图显示,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2018年8月16日来这波上涨趋势的23.6%回撤位,短线走势倾向小幅上涨,RSI温和反弹,MA均线也有小幅上行的势头,这暗示,金价短线一定的上升空间。不过,云图上行云涨势并不强劲,这暗示,黄金短线不太可能大涨。上行初步阻力位于前期高点1311美元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则位于1302美元附近。

日内观点:温和承压

周内观点:窄幅震荡

关键阻力:1311、1326、1334

关键支撑:1290、1281、1275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