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短线面临强阻 关注千三关口支撑

来源:FX168 2019-03-14 11:4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短线面临强阻 关注千三关口支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亚市盘中,美元指数跌势暂缓,现交托于96.55水平附近,金价早盘一度升破1310美元,现报1304.70美元/盎司。整体来看,黄金走势依旧倾向看涨,只要黄金能够守住1300-1302美元这一支撑,那么将有望重新上涨。晚间,英国议会还有一重要投票,此外,美国数据也可能会对金价有一定的影响。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现震荡交投于96.55水平附近,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此外,由于英国议会否决了无协议脱欧提案,英镑的大涨也使得美元指数进一步承压。天图显示,美指目前受到60日均线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加速下跌,这暗示,美元指数的回调趋势可能仍未结束。4小时图显示,美指跌穿均线关键支撑,且MA均线加速下行,KD指标交投于超买水平,日内整体趋势倾向逢高空。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目前正在测试MA均线带阻力,该位置为金价短线的多空分水岭。如果破败这一水平的话,那么黄金可能会再度转为下跌。不过,金价升破了云图云层的压制,KD以及RSI指标也震荡上行,这些迹象均暗示增体来看,黄金有望进一步走高。但是,云图基准线目前走势趋平,云层也倾向横向整理走势,因此,黄金的上行空间或受到一定的限制。投资者需关注1302美元支撑,上行需关注1314美元阻力。

4小时图显示,黄金在受阻于144周期均线之后再度回落,该位置同时也是200周期均线所在的阻力位。尽管MA均线呈反弹趋势,但是KD以及RSI指标正自超买水平加速回落,这暗示,黄金短线存在回调的需求。此外,云图云层并没有明显的回落趋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上述观点。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小幅看涨

关键阻力:1314、1317、1321

关键支撑:1297、1290、1277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