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24家投行前瞻: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薪资及失业率

来源:汇通网 2019-03-06 20: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4家投行前瞻: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薪资及失业率】北京时间周五(3月8日)21:30将公布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三(3月6日)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4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

(原标题:24家投行前瞻: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薪资及失业率)

北京时间周五(3月8日)21:30将公布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三(3月6日)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4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24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相对于1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增30.4万而言,各投行对于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的预期不太乐观,具体来看,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4.1万-21.5万,失业率料介于3.7%-3.9%,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3.2%-3.5%。

北京时间周三21:15将公布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包括德意志银行在内的10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的前瞻:

① 德意志银行证券 19.5万,劳埃德银行 18万,加拿大丰业银行 20万,德国商业银行 22万,荷兰国际集团 19万;

② 法国巴黎银行 18万,凯投宏观 19万,美银美林 20万,高盛 18万,野村证券 17万,前值 21.3万。

美国就业岗位继续增加,同时通胀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1月非农就业岗位新增30.4万个,远高于预期的增加16.5万个。

但其中存在问题:1月平均时薪仅较前月增加0.1%,创2017年10月以来最低增幅。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平均时薪作为衡量通胀的关键指标备受关注。

美联储1月政策声明指出通胀压力温和。近来美联储官员更表示,尽管接近达成充分就业和2%通胀的目标,但薪资增长并未显示转化为物价上升的迹象。

2月非农报告仍需重点关注薪资数据,若薪资数据继续放缓增长,并引发美联储对通胀降温的忧虑升温,那么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恐再度降温,或导致限制美元上行空间。

(文章来源:汇通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