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美元强势依旧 黄金回踩1310美元下行风险加剧

来源:FX168 2019-02-11 11:4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美元强势依旧 黄金回踩1310美元下行风险加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下行,现投于1311美元水平附近,黄金的反弹趋势受到较强美元指数的打压。短线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落压力,不过只要黄金能够继续守稳千三关口,那么中长线上涨趋势将不会改变,短线,投资者需关注1310美元附近支撑。本交易日,投资则需关注英国GDP数据此外,周二凌晨,美联储理事鲍曼也将发表讲话。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6.65附近,美指上周走势较为强劲,因美国经济数据提供支撑。不过,机构并不认为美元指数有大涨的空间。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显示,MACD有高位死叉的迹象,且红柱不断收窄,而小时图MACD和K线存在顶背离迹象,因此,美元指数短线存在回调风险,下方初步支撑位于96.50附近,有效跌穿这一水平的话,那么美指有望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受强势美元指数影响,现货黄金涨势放缓,不过,黄金在逼近1300整数关附近时受到买盘的支撑。金价整体走势或倾向震荡,市场暂无明显方向。MACD高位死叉,且在顶背离之后小幅回落,目前还不能确定金价的回调走势已经结束。不过,RSI走势趋平,且KD指标反弹,这或限制金价的回调空间。下行投资者需继续关注1300美元整数关的支撑,如果有效失守这一水平的话,那么黄金可能会迎来更大的回调空间。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走势倾向承压下跌,金价目前回落至1311美元水平附近,下行将首先测试1310美元附近支撑。金价目前交投于云层当中,且受到上行云先行A线的压制之后下跌,KD指自超买水平加速下跌,且RSI也有回落的趋势,因此,金价短线或倾向承压。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高位震荡

关键阻力:1326、1334、1355

关键支撑:1302、1286、1275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