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一文看清2019美联储鹰鸽立场:明年的美联储可能非常“鹰”!

来源:FX168 2018-12-26 13:0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文看清2019美联储鹰鸽立场:明年的美联储可能非常“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8年最后一次美联储决议已然靴子落地,美联储今年已经完成了4次加息。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美联储票委人员也将在下一届利率决议之时发生改变。那么2019年,美联储票委都有哪些变化呢?他们的立场又将如何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2019年美联储票委班子的组成阵容,其中,布拉德开始为2019年新任票委。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

理事会成员——鲍曼

理事会成员——布雷纳德

理事会成员——克拉里达

理事会成员——夸尔斯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

那么我们可以将即将在2019年出任票委的4位票委和2018年的4位票委的鹰鸽立场进行对比。

2019年投票权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鸽派)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中性)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鹰派)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鹰派)

2018年投票权

里士满联储主席——巴尔金(中性)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鹰派)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鸽派)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鸽派)

从上述的对比可以看出,2019年获得投票权的四位票委中,除了鸽派的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以外,其他三人均属于中立或者鹰派成员,其中就有德银认为最“鹰“的堪萨斯主席乔治。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