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凯投宏观:白银的盈余不会持续 明年价格将上涨至17美元

来源:FX168 2018-11-23 03:1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投宏观:白银的盈余不会持续 明年价格将上涨至17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凯投宏观在周三(11月21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明年白银将成为扭亏为盈的一年,由于投资者需求增加以及美国货币政策收紧意外结束,预计到2019年底价格将上涨至17美元/盎司。

凯投宏观高级商品经济学家 Ross Strachan周三表示“展望未来,我们认为2019年将标志着白银价格出现转机。到2019年底,我们预计白银价格将上涨至17美元/盎司。”

Strachan引用了由白银研究所Refinitiv的GFMS团队编制的数据强调,自2010年以来白银首次出现大幅盈余。

“数据显示,在2017年市场平衡后,今年白银市场的盈余将达到3500万盎司的八年高位,”他说。

Strachan补充说,但是,今年的盈余是一个暂时的现象,他认为投资者需求疲软,矿产量增加,光伏需求放缓是盈余背后的三个主要原因。

他指出“这将在明年反弹,导致盈余减少,白银价格反弹。”

凯投宏观预测投资者对今年即将触及九年低点的银条和银币的需求将会反弹。

Strachan表示“我们估计ETF需求量将达到1亿盎司,而且金条和金币需求将重新燃起。我们还预计投资者的期货头寸会在今年的峰值上升。”

这位经济学家还预计明年美国货币政策收紧将意外结束,这可能会削弱股票价格和债券收益率,从而引发资产重新分配到白银等避险资产中。

“凭借其典型的高beta值,我们预测白银价格上涨将超过黄金价格,”Strachan指出。

Strachan补充说,最重要的是,在汽车电气化中白银的使用量增加可能会有额外的推动力。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