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道明证券:若金价跌穿1190美元 将再度吸引“空军”

来源:FX168 2018-11-15 12:5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道明证券:若金价跌穿1190美元 将再度吸引“空军”)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美元指数涨势逐渐放缓,黄金收复1210美元附近阻力,不过,金价的下行风险并没有结束。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黄金可能还会面临下行压力,一旦金价跌穿1190美元,那么毫无疑问将迎来进一步的跌势。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到名证券分析师指出,黄金整体走势依旧承压,金价一度跌至1196.16美元,因美元指数触及近17个月高位,不过,美指随后很快回吐部分涨势,现交投于97整数关下方附近。这为金价隔夜的反弹提供了动力。

该行分析师还表示,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来自欧洲的政局风险加上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对美元有较强的提着,预计,这些因素将继续支撑美指并打压金价。

尽管黄金投资者已经削减了黄金空头仓位,不过道明证券指出,一到金价跌穿1190美元,那么势必将吸引空头再度入场。

Phillip Futures大宗商品分析师Benjamin Lu则表示,尽管黄金有小幅回升,但1212美元/盎司的阻力仍然明显。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