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靓丽非农继续支撑美元 银价继续受阻短线分水岭

来源:FX168 2018-11-05 09:5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靓丽非农继续支撑美元 银价继续受阻短线分水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4.72美元水平附近,白银短线涨势放缓,目前强势美元依旧是制约银价上涨的主要因素,白银未能有效升破短线关键阻力。白银短线上行动能有所放缓,投资者静待美国中期选举。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受强劲非农数数据的支撑,美元指数整体跌势放缓,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此次决议料不会采取加息措施,因此对美元的提振或较为有限。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的下行风险依旧较高,虽然天图级别守住了关键趋势线支撑,不过,其它技术指标偏向下行,这或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美元的反弹空间。此外,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逼近,投资者不太可能单向押注美元涨跌,因此美国中期选举将成为本周影响美元走势的主要因素。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尽管市场情绪有所改善,但是白银依旧承压于关键阻力水平下方。白银目前维持区间震荡模式,美元指数目前依旧是限制白银上涨的主要因素。银价目前继续承压于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下方,银价多次破败这一关键阻力水平,只有有效收于该水平上方,白银才能迎来持续反弹。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趋平,这或暗示白银的下行空间有限,银价倾向震荡。

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短线温和反弹,现货白银目前继续承压于10月2日来下降趋势线下方,尽管银价上周五一度升破这一趋势线,但是并未有效收于该水平上方,银价在触及14.90美元阻力之后回落,MACD显示上行动能有所放缓,KD指标倾向下行,不过RSI依旧处于积极区域,这或暗示白银短线走势倾向震荡。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4.66美元水平,该位置为9月11日反弹趋势的75%百分比位支撑。

日内观点:小幅回落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4.91、15.00、15.12

关键支撑:14.46、14.21、14.00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