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多头卷土重来?机构最新目标点位分析

来源:FX168 2018-10-18 10:1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多头卷土重来?机构最新目标点位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0月1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守在一周该位附近,隔夜创下三周最大单日涨幅。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机构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三美联储如期公布9月会议纪要,强化了进一步升息的预期,美元多头卷土重来。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上月一致投票决定加息,并普遍同意进一步加息。

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的强劲表现表示乐观,并认为,进一步加息“很可能与”不断上升的通胀和处于历史低位的失业率保持一致。

然而,一些成员也警告称,新兴市场的不稳定和持续的贸易争端对全球经济构成了威胁。

鉴于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加息,并在明年再次加息三次,美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有趣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言论并未在会议纪要中被提及。这可能是因为特朗普的多次批评对央行的加息路径几乎没有影响。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在美联储鹰派纪要后升至一周高位95.60美元,日线若强势收于95.50上方,则暗示多头重返,目标指向96.00以及96.20水平。若未能守住95.50,则可能导致其回落至95.10水平。

北京时间10月18日10:09,美元指数报95.69。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