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白银多头攻势暂缓 但期权市场看涨情绪好转

来源:FX168 2018-09-24 09: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白银多头攻势暂缓 但期权市场看涨情绪好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9月24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承压于14.23美元水平附近,由于美元指数反弹,银价再度跌至震荡区间。不过,从期权市场来看,市场对白银的看涨情绪有所好转。本交易日,市场经济数据较为清淡,市场将静待美联储决议来袭。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指早盘交投于94整数关上方,受美联储本周决议很可能加息支撑且英镑上周大跌影响,美指跌势暂缓,不过,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因此分析师并不太看好美指的涨势。技术面来看美指依旧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美指将继续倾向看跌。上行首先需关注94.40水平阻力。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震荡,现再度回落至震荡区间内部,银价的反弹势头有所放缓。技术指标开始逐渐转为下跌,KD指标涨势暂停,RSI再度回落至中轴下方,尽管MACD依旧交投于积极区域,但是MA均线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因此,白银整体走势或继续维持震荡。

4小时图显示,白银再度温和回落至9月17日来上升趋势线下方,银价正在测试50周期均线的支撑。RSI以及KD指标再度转为下跌,MACD高位死叉且下性动能柱拉升,这或暗示白银短线风险偏向下行。

操作建议:

14.17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4.12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2.9%,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55。

2、标普500指数收跌1.27点,跌幅0.04%,报2929.4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41.30点,跌幅0.51%,报7986.96点。

3、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为534万户,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536万户。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5.6,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55。

2、英国工党领袖科尔本称,如果特雷莎·梅政府无法完成脱欧,那么将重新举行脱欧公投,受此影响,英镑上周五重挫约200点。

3、美国截至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1万人,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1万人。

北京时间9:36,现货白银报14.23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