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银波动性创下历史新低 意义几何?

来源:FX168 2018-09-18 07:3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波动性创下历史新低 意义几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经历了两日下跌后,美元走软和空头回补在周一(9月17日)提振了金价,但投资者准备迎接更多的疲弱迹象,因美中贸易紧张局势表明,美元将继续受到支撑。

现货金最高反弹至1204.70美元/盎司,周五下跌0.6%,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美元指数下跌0.4%,至94.50点,上周五该指数创下自8月23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黄金净空(投机)头寸仍然处于高水平,合约数达75000份。因此,空头回补的可能性更大,因此从这方面来说,价格也会上涨,”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中国外交部周一表示,如果美国实施新关税,美国政府将做出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预计将宣布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新关税。

三菱驻伦敦的大宗商品分析师said Jonathan Butler表示:“主要问题是,这种对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正在转化为美元走强,这正在拖累黄金。”

“我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黄金承压。只要美元保持相对良好的支撑,收益率继续上升,美国经济增长的故事依然存在,就很难看出黄金的强劲反弹会来自哪里,”Butler说。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全球金属主管Jin Chang表示,从历史上看,贵金属一年期隐含波动率约为4%至5%,但今年,我们只看到1%至2%,创下历史新低。

“我认为,现在非常有趣的是,尽管波动性较低,但我们仍能看到大量的成交量,而大的成交量意味着市场的流动性,”Chang告诉Kitco新闻。

Chang指出,如今贵金属的交易量很大一部分来自海外。

“今年,我们首次有一半的收入来自非美国市场参与者,”她说道。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