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测试短线关键支撑 空头有望再下一城

来源:FX168 2018-09-12 09:4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测试短线关键支撑 空头有望再下一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9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涨势暂缓,现交投于14.10美元附近。周二银价一度跌至13.93美元附近,但随后几乎收复所有跌势。不过,白银空头持仓依旧处于较强水平。因此,料银价没有大幅上涨的空间。

(现货白银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周二,美元指数极为震荡一度跌穿95整数关,市场避险情绪较为反复。加拿大在NAFTA谈判中让步使得美元指数再度承压,美指现交投于95关口上方附近。技术面来看,美指目前依旧受关键上升趋势线支撑,但是技术指标走势偏向看跌,美指当前的下行风险依然较大。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周二银价一度走低但随后大幅收窄跌势。市场当前看空情绪依旧较强,尽管KD指标正在逐步反弹,但是RSI承压于超卖水平上方附近,且云图下行云走势疲软,目前没有收口迹象。MA均线目前依旧处于空头排列趋势,因此,银价整体依旧倾向看空。

4小时图显示,白银继续维持盘整趋势,5周期以及10周期MA均线横向震荡,MACD显示上行动能并不强劲,此外,RSI走势趋平。尽管银价再度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但是云图下行云继续震荡回落,这暗示银价短线或倾向继续震荡,不过,银价目前正在测试震荡三角区间支撑,如果跌穿这一支撑,那么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日内观点:震荡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14.19、14.30、14.45

关键支撑:14.08、13.99、13.86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