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涨势再度受阻 短线下看1185美元支撑

来源:FX168 2018-09-12 10:1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涨势再度受阻 短线下看1185美元支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9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再度温和回落,现交投于1194美元附近。分析师指出,金价如果回落的话将继续吸引买盘入场,因为美指反弹空间或有限。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认为,美元指数的涨势可能在95.50附近再度受到压制,如果美元再度跌至1188美元附近的话那么将继续吸引多头入场。

美元指数涨势受阻,因美国和加拿大NAFTA谈判传来利好消息使得避险情绪降温。

周二,美国和加拿大重新恢复NAFTA谈判,据消息称,加拿大准备好允许美国奶制品“有限进入”该国乳业市场。作为妥协的“回报”,加拿大希望美国可以让步,不要删除现有协议第19章的争端解决机制。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日在白宫表示,美加贸易对话进展顺利,加拿大非常希望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

加拿大外长Chrystia Freeland走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后表示,两国谈判“强度极大”,但氛围友好,双方都在周末“进行了大量思考”,这是一个“非常有生产力的会议”。

黄金目前交投于20日均线附近,技术指标目前整体走势较为疲软,金价回调初步目标位于1185-84美元附近,跌破这一水平支撑将有望进一步下探至1174美元附近。上行方面,如果能够有效升破1214美元,那么将有大概率扭转近期跌势。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