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美指下跌难振银价 白银多头将继续蛰伏

来源:FX168 2018-09-06 10:0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美指下跌难振银价 白银多头将继续蛰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6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震荡反弹至14.21美元水平附近,美元指数持续下跌为白银提供了一点反弹的动力,不过目前银价的上行动能并不强劲。从持仓数据来看,白银空头依旧表现活跃,因此,银价依旧面临着较强的下行风险。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早盘继续下跌,现已经失守95美元整数关。周三,美联储布拉德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且美国贸易赤字创3年来最大增幅。此外,英镑的暴拉也使得美元指数进一步承压。技术面显示,短线美指有望继续下跌,不过天梯级别显示,美指正在测试6月14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有效跌穿这一支撑或打开中期下行的通道。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目前跌势暂缓,银价目前依旧承压于14.30美元这一震荡区间的底部阻力下方。技术指标目前已经止跌并且有温和反弹的趋势,这也为银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云图下行云目前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没有明显的收口迹象,这暗示银价中期走势或继续承压。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有温和反弹的迹象,RSI目前温和反弹,但整体依旧交投于中轴水平下方,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逐渐上升,不过,KD指标目前已经处于超买水平附近,且涨势有放缓的迹象。这暗示白银短线有温和反弹的可能,不过上行空间将较为有限。

操作建议:

14.30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4.35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标普500指数收跌8.12点,跌幅0.28%,报2888.6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96.10点,跌幅1.19%,报7995.17点。

2、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

3、9月5日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贸易帐逆差501亿美元,为五个月最大逆差规模,预期逆差502亿美元,前值由-463亿美元修正为-457亿美元。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三公布的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年率为1.1%,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1.3%。

2、美国对中国商品开征新关税的提议公众咨询期将在周四结束,之后美国就可以实施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对中美贸易战升级的担忧重创新兴市场货币,促使投资人在美元中寻求避险。

3、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9月4日公布,8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为61.3,创2004年5月以来新高,市场预期值为57.6,7月为58.1。这是美国ISM制造业指数连续24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显示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

北京时间9:26,现货白银报14.20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