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走势就像“无底洞”!策略师建议保持耐心

来源:FX168 2018-08-10 10:2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走势就像“无底洞”!策略师建议保持耐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黄金自上周五触及逾一年低位1204.00美元以来,走势一直陷入窄幅区间内,今晚的美国CPI数据可能会成为刺激因素。

(黄金日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针对近期黄金的走势,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周四指出,对黄金而言,新的一天却是同样的走势,了无新意。

Horwitz上日称,每天我醒来的时候都在想,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的新一天,但每一天都是失望。黄金的交易和生活很像——好日子、坏日子、高点和低点。就像市场一样,生活永远不会宣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Horwitz表示,黄金现在处于低谷期,每一天都是糟糕的一天。黄金的走势就像一个无底洞,没有再次反弹的希望。交易员们继续尝试着选择底部,但只看到更多的抛售和新的底部。

他指出,生活和交易都是统计学,并计算出类似的精算表。黄金的走势表明,更低的价格正在到来,但每一天都有触底的希望。不过,试图在任何市场中选择底部或顶部往往是一个失败的提议。有时候,最好的交易是耐心的,这就是现在黄金的情况。

他认为,在市场上,对错过机会的恐惧比其他东西更能打击交易员和投资者。现在,我们观察并寻找金价有效的踪迹。

北京时间8月10日10:24,现货黄金报1212.72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