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英国首相梅公布启动退欧程序时间表 英镑跌至近三年低点

来源:fx168 2016-10-04 11:1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最晚将在明年3月底启动英国退欧程序,英镑兑欧元周跌向三年低点,也带动了英国股市升至16个月高位。

梅表示最晚将在明年3月底启动英国脱离欧盟的进程。这是她首次透露脱欧时间表。

梅在周日举行的保守党年度会议上表示决心推动退欧程序,并敲定“有利的协议”。这一举动缓解了保守党内部对于首相或将拖延退欧的担忧。

尽管提出3月的截止期限让英国脱欧进程变得更加明朗并支撑了股市,许多市场人士仍担心英国政府对于 “硬脱欧”究竟持何种立场。一旦“硬脱欧”,则英国将置身欧盟单一市场之外。

投资者担心“硬脱欧”会使英国陷入衰退,并会让其经常帐赤字加剧膨胀。

虽然公投后英国经济的表现相当强韧,但对于企业投资及整体经济放缓的担忧将会令英镑承压。除此之外,目前的关注焦点现在转向了英国央行数月内可能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上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