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FXStreet首席分析师:英镑/美元9月12日当周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6-09-12 09:3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9月1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270附近水平徘徊。上周英镑兑美元收跌于1.33下方,尽管周初强势上扬,但汇价无法突破关键的1.3320水平。

上周公布的英国数据欠佳,对英镑构成打压。英国7月贸易赤字收窄,但幅度不及预期,录得45亿英镑赤字,预期42亿英镑赤字。而7月制造业产出不及预期。本周四(9月15日)市场聚焦英国央行(BOE)利率决议,但预计将按兵不动。

技术面看,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日图显示英镑/美元守于温和上行的20日均线上方,但技术指标失去上行动能,走低至负区域,料趋于下行。

4小时图上看,Bednarik指出,200期均线于1.3150对英镑/美元构成支撑,20期均线转跌,但远高于现价,技术指标位于负区域。目前汇价跌势似乎有限,但如果本交易日跌破1.3230,则将进一步跌向1.3140。

支撑位:1.3230 1.3185 1.3140

阻力位:1.3320 1.3360 1.34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