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8月非农往往表现不佳 美元周五恐有下行风险

来源:fx168 2016-09-01 10:0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彭博外汇策略师TJ Marta周三(9月1日)在报告中写道,周五美元的风险偏向下行,因为8月非农就业报告往往会令人失望。如果实际数据比预期低5万以上,那么美元指数通常会持续下跌。

美国劳工部定于北京时间周五(9月2日)20:30公布8月就业报告,市场预期8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8.0万个,7月增加25.5万个。

Marta表示,“自从2007-2009年经济衰退结束后,总计公布了7份8月的非农报告,其中有五次都令人失望。”

他还指出,“美国在经济衰退后总计公布了85份非农报告,而美元有19次出现下跌,而其中15次的非农较预期中值低了5万人以上。”

Marta补充道,“在美元上涨的情况中,有四分之三的情况下失业率表现都好于预期。”

无独有偶,根据西太平洋(行情601099,买入)银行(Westpac)G10外汇策略师Richard Franulovich的分析,8月非农报告几乎总是低于市场预期,不管是从过去五年看,甚至还是从过去20年看。

西太平洋银行提供的下图展现了每月非农实际值相对于市场预期的偏离值。

从上图可以发现,8月是仅次于3月,偏离值最大的一个月份,过去5年中平均有4.9万的偏差,而过去20年则有3.8万的偏差。

他说道:“过去5年中公布的8月非农数据均低于市场共识,而过去18年中有14次表现逊于预期。在过去5年与20年中,8月带来意外惊喜的次数最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