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英镑兑美元触九个月低点 受累于增长放缓和退欧忧虑

来源:汇通网 2016-01-05 07:5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4日)英镑兑美元触及九个月低点,对英国经济成长恐不足为今年升息提供充分理由的担忧,以及英国可能退出欧元区的不安情绪,均令英镑承压。

在多数交易员结束假期重返工作岗位的第一天,英镑兑美元下跌0.4%,至1.4665,为4月以来最低位,过去两个月下跌将约5%。

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将在2017年底前就英国是否留在欧盟区进行全民公投,但上个月他曾暗示公投可能提前至今年,很多市场人士押注公投最快在今年6月进行。因公投结果不明朗,可能给市场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可能导致市场动荡。

英镑涨势持续至去年年中,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在8月触及七年半高点,受英国央行可能在美联储升息后很快跟进升息的预期提振。但英国通胀陷于近零水平,且其他经济数据疲弱,许多投资者预估英国最快要到年底才会升息。

数据显示,英国12月制造业增长再次放缓,这对提振英镑毫无帮助,尽管同时公布的其它数据显示,英国11月消费者信贷以近10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偏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偏空。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力度均衡偏空。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后市有望继续走低。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