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XTB英国:美元突破阻力,镑日、贵金属仍有下行空间

来源:汇通网 2012-06-29 11: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6月29日讯——昨日美元一度在亚太时段出现下跌,但随着亚太地区股市出现下跌且市场传言德国强硬的态度,美元重获支撑并再度大幅上扬。在这一过程中,风险货币以及贵金属纷纷大幅下跌,美元指数还一度逼近了82.90一线并突破了此前多个交易日82.50一线的阻力位。由此不难发现,美元的上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尽管欧盟峰会通过了经济提振计划,但似乎也很难扭转美元上涨阶段性趋势。

当然,目前情况下美元要想连续突破仍然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在83一线的阻力还是比较强劲,不排除美元指数仍然会继续在盘中出现反复,因此在操作的过程中可以考虑结合美元上涨情况下,镑日和贵金属的下跌机会。相对于直盘,这些品种前期的走势相对比较强势,一旦金融环境趋紧的话,这些品种就比较容易出现较为快速的下跌。

此外,这些品种短线来看也都已经击穿了阶段性的重要支撑位,这种走势会进一步提升短线空头资本的活跃度从而令其在短期内跌势得到巩固和持续,所以资产配置的过程中要降低直盘的比重,增加贵金属和交叉盘的比重。

今日关注:

欧盟峰会

21:45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姜立钧(ChiefAnalyst)9:38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BrokersDomMaklerskiS.A.将不会为此网站刊登的资讯影响下做出的投资决定承担任何责任。刊登的资讯并不能当作推荐,支配,承诺或保证投资者会取得盈利或是减低风险。交易包括投资商品,尤其是利用杠杆的衍生商品,都是投机性质而所以能提供超越初始保证金数额的利润和亏损。Fulldisclaim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