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欧元 - 正文

欧元跌深反弹 欧盟峰会恐难结善果

来源:汇通网 2012-06-27 06: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6月26日)欧元兑美元跌至逾两周低点,因西班牙国债收益率上涨,且对欧盟峰会将在解决欧债危机上取得进展的期望值降低。

但分析师表示,在周四和周五的峰会前,欧元进一步下跌可能受限,因期望值已经很低了,如果峰会意外取得正面成果,可能刺激一些投机客轧空欧元,尽管交易商可能逢高出货。

Tempus Consulting驻华盛顿高级策略师John Doyle表示:“欧元趋势向下,但我认为在峰会前不会有大的行情,现实的讲,我认为没有人预计此次峰会会产生解决欧洲所有根本问题的灵丹妙药。”

欧元兑美元下跌0.1%至1.2497,盘中低见1.2440,为6月8日来最低,之后从低点回升,但分析师表示,在峰会前有调整仓位动作,欧元兑美元下一个下档目标在6月1日触及的两年低点1.2286附近。欧元兑日元下跌0.3%至99.31,盘中触及98.71的两周低点;欧元兑英镑也跌至5月底来最低。

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共担债务形容为会“事与愿违”,这令迅速达成银行业结盟或发行欧元区共同债券的希望愈发渺茫。消息称,默克尔在自民党会议上称“在我有生之年”欧洲不会实现所有债务共担。

DailyFX驻纽约汇市分析师Christopher Vecchio表示:“欧盟峰会不会有什么成果,欧元兑美元看似是空头回补、跌深反弹。”

欧元区债务问题没有显示缓和迹象,塞浦路斯成为欧元区第五个申请救助的国家。西班牙短期借款成本在周二的标售中几乎猛涨近两倍,昨日西班牙正式要求救助该国银行业,且穆迪下调该国多数银行评等,意大利发债的得标利率也升至12月来最高。

瑞银表示,该行最新的资金流监控反映出对欧元的质疑,数据显示该行客户上周继续增加欧元空头仓位,而海外投资人净出脱20亿美元的欧元计价股票,为2008年7月来最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