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欧元 - 正文

野村证券:ECB在欧盟峰会前不会出台有力举措 看空欧元

来源:汇通网 2012-06-19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6月18日)纽市尾盘,欧元兑美元地位震荡,目前交投于1.2570水平附近。

投资者期待欧洲央行(ECB)能够成为西班牙和意大利债券市场的救星,但他们可能需要等等了。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分析师认为,“欧洲央行在月底的欧盟峰会前将不会做出任何有力的举措,而是把最大的压力留给政治家,来避免自己不堪重负。”

众所周知野村证券一直是看空欧元的,他们的分析师正懊悔当欧元兑美元稍早上扬至1.27美元上方时错过了增加空头头寸的机会。

他们表示,“但我们会保持耐心,当欧元兑美元反弹至我们不看好的点位时,这就是我们做空的机会。”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3:14,欧元兑美元报1.2577/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