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早评0120:外汇、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来源:ATFX 2021-01-20 13:2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早评0120:外汇、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图1,EURUSD 01月20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77%,超买,走势不可持续,不久将开启下跌。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2177~1.2052~市价,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右侧:偏大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在1.2177附近遇到阻力,之后开启下跌走势。

最新消息:

011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此前强调,必须避免过早取消支持经济政策的错误。她承诺,欧洲央行决心保持良好的融资状况,恢复经济需要持续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下一代欧盟基金必须迅速推出。利空欧元,因为代表欧央行还将进一步宽松。

图2,USDJPY 01月20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36%,低位下行,走势可持续。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03.92~103.62~104.07,突破勾形

左侧:偏大

右侧:偏小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日元近日没有什么操作机会,都是小幅震荡行情,观望即可。

最新消息:

0113:日本央行:12月日本M2货币供应同比增长9.2%,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快增长。利空日元。

0114:日本首相菅义伟表示,由于感染病例持续攀升,他正考虑将限制措施扩大到东京以外地区,这引发了有关日本经济可能陷入双底衰退的担忧。利空日元。

0115: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尽管有大量财政支出,但由于日本央行的努力,日本避免了利率飙升。利空日元,现阶段日央行升值反而利多日元。

图3,GBPUSD01月20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84%,超买,走势不可持续。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3709~1.3518~市价,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右侧:偏大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预计将会在1.3709附近出现阻力,之后开启下跌波段。

最新消息:

0115:英国央行已承诺改善对量化宽松政策的公开解释,还将发布常见问题答案,以帮助公众理解央行的工作。该消息无影响。

0120: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霍尔丹周二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疫苗的推出,他预计经济将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以极快的速度”复苏。利多英镑。

图4,XAUUSD 01月20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69%,高位,走势不可持续。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856~1802~市价,回撤勾形

左侧:偏小

右侧:偏大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预计上行触及1856位置,随后开启震荡下跌。

最新消息:

0115: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14日表示,目前还没到考虑退出购债计划等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时候,美联储将继续保持相关政策,维持低利率水平。利多黄金。

0118:美国计划将推出1.5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美国财政部暗示要发行期限为100年的美债。利多黄金。

0120:截至2020年末,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总规模为7.41万亿美元,相比2019年末扩张3.2万亿美元。同期,欧央行、日本央行分别扩张3.3万亿美元、1.5万亿美元。利多黄金。

图5,USOIL 2021年3月合约,01月20日H4周期-ATFX

RSI观点:最新值84%,超买,走势不可持续。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51.8~52.58~52.04,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右侧:良好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多头波段52.04~市价延续,还将持续较大幅度。

OPEC+最新消息:

0113:2020年12月OPEC减产执行率下滑至75%,处于2020年5月开始一轮协议以来的最低水准。利空原油。

0115:OPEC维持2021年的供需年度预测不变,但表示由于消费增加并且非OPEC产油国的产量放缓,第一季度供需状况将比之前的估计紧张一些。强势利多原油。

EIA原油库存:当前EIA原油库存5722万桶,前值5920万桶,大幅下降,利多原油。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