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SMFX专栏 - 正文

策略研究报告丨2021.01.06

来源:smfx斯科普 2021-01-06 10: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策略研究报告丨2021.01.06)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需求区、潜在蝴蝶模式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欧元小时级别价格受到均线系统支撑后一路上行,暂时出现回调修正迹象,因此,后市或将继续上行,继续保持逢低买入的思路。日内关注价格回踩1.2275-1.2265区域的机会,可择机逢低买入欧元,波段上看目标1.2335、1.2390一线附近,以期先完成潜在蝴蝶模式。

【XAU/USD】黄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供给区、上升楔形

后市预期:破位下跌

策略解析:黄金价格已经到达日线供给区,因此,不宜再去追涨,而是耐心等待能否出现滞涨信号,短线可做一波黄金的回调修正行情。日内关注价格在1950-1958区域中的反应,如果出现下破上升楔形的情况后,可轻仓放空黄金,有效止损1966的上方,短线暂定下看目标1920一线附近。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需求区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英镑小时级别在走出双底之后价格再次回到均线系统上方,因此,短期内后市或将继续上行回归上涨趋势,以逢低做多的思路对待即可。日内关注价格回踩1.3600-1.3575需求区的机会,择机逢低买入英镑,有效止损1.3540的下方,短线上看目标1.3700一线附近甚至更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