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SMFX专栏 - 正文

策略研究报告丨2020.12.24

来源:smfx斯科普 2020-12-24 10:2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策略研究报告丨2020.12.24)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需求区、均线系统、三角收敛形态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欧元小时级别三角收敛形态,价格再次回到均线系统上方,因此,短期还是继续以逢低买入为主,不宜过分去进行左侧摸顶操作。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踩下方需求区1.2197-1.2182的机会,可择机逢低买入欧元,短期上看目标1.2243一线附近,如后期突破,则可看向更高目标位置。

【XAU/USD】黄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潜在蝙蝠模式、需求区、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黄金小时级别价格再次回到均线系统上方,并且形成小型双底形态,因此,黄金后市或将调整结束,继续上行,依然以逢低买入思路为主。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踩1874.50-1870需求区,择机逢低买入黄金,短期上看目标可到潜在蝙蝠模式完成点位D点,即1902一线附近。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潜在加特利模式、供需区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英镑价格如昨日预期大幅上行,但是现在已经不宜再去追多,英镑很快就会完成潜在加特利模式,不管上方阻力能否突破,也一定要控制好风险。因此,日内只能在价格回撤至1.3510一线附近买入短线多单,有效止损1.3465的下方,上方目标只能看到1.3588一线附近就需要获利了结多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