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SMFX专栏 - 正文

策略研究报告丨2020.12.18

来源:smfx斯科普 2020-12-18 11:1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策略研究报告丨2020.12.18)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需求区、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欧元多头在昨日继续上攻,整体趋势仍然以看多为主,后市或将继续延续上行的态势。日内继续关注价格是否有回踩1.2240-1.2224的机会,可择机逢低买入欧元,上看目标1.2300一线附近。

【XAU/USD】黄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需求区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黄金上行趋势强劲,一路涨势不减,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因此,后市或将继续上行,思路仍然以逢低买入为主。短线或将面临回调修正,不宜直接追涨,日内可关注价格再次回踩1866.30-1860.35的机会,可择机逢低买入黄金,上方目标看向1910一线附近。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需求区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英镑如昨日预期继续延续大幅上行的态势,趋势得到延续,后市大概率或将继续大涨,因此,主要思路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日内关注价格是否有机会再次回踩1.3540-1.3522需求区的机会,择机逢低买入英镑,上看目标至1.3700一线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