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晚间有大量美国数据公布,早间API原油库存增加380万桶

来源:ATFX 2020-11-26 09:1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晚间有大量美国数据公布,早间API原油库存增加380万桶)

▲ATFX供图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74.2万人,虽然相比峰值时期的700多万人已经大幅下降,但依旧没有恢复到疫情之前的20万人左右水平。今日晚间21:30将会公布美国至11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值为73万人,预计相比上月小幅下降,波动不大。

除了初请失业金数据之外,晚间还有大量美国的经济数据公布,比如三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EIA原油库存等等。这些数据重要性都很高,在美元指数面临突破92.10支撑位的关键时期,数据的密集公布或许会激发较大的市场波动。


▲ATFX供图

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实际值为增加380万桶,预期值减少33.3万桶,前值增加417.4万桶,利空原油。API原油库存和EIA原油库存存在一定程度的联动性。由于API的公布值和预期值差距较大,所以晚间的EIA原油库存预期数据也不值得信任。预计EIA大概率利空原油,这对当前疯长的原油走势形成压力。


▲ATFX供图

EIA原油库存处于上行状态,目前并没有拐头迹象。考虑到美国疫情依旧非常严重,所以宏观面并不支持原油在此时出现大幅上涨。


▲ATFX供图

ADX观点:最新值67.70,极高水平,趋势性极好,走势流畅度极好。

勾形理论观点:处于多头趋势线之上,第一阻力位43.31已经被突破,上方不存在其它明显阻力,上涨空间较大。下方支撑位40.32,短时间内不会被突破。未来可能会面临回调,但只要不突破趋势线,则多头波段延续。

综合判断:短线强势看多,预计持续时间较长。

OPEC+最新消息:高盛分析报告预测,OPEC+预定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间召开的会议可能会讨论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鉴于原油库存偏高、利比亚产量回升、新一波疫情导致各地重新实施部分封锁,这些产油国联手限产将是短期内最有利于油价的行动。预期OPEC+增产计划将延后三个月实施,协助全球原油短缺幅度在2021年第一季回到100万桶/日。当然,高盛的分析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但绝对能够代表市场当前的主流预期。

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