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盟喊话愿意有条件推迟脱欧 风险攀升英镑惨遭重创

来源:fx168 2019-03-22 09:0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18,进一步阻力位于1.3334,更关键阻力位于1.344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55,进一步支撑位于1.2889,更关键支撑位于1.2772。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1.07,进一步阻力位于111.34,更关键阻力位于111.7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41,进一步支撑位于110.02,更关键支撑位于109.74。

(原标题:决策分析:欧盟喊话愿意有条件推迟脱欧 风险攀升英镑惨遭重创)

3月21日22:30至3月22日06:30汇市综述:多头突然展开反攻,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上涨近50点至96.63,抹去了美联储决议出炉之后的跌幅,走出U型反转行情。有分析认为,美元此次走势与欧元在上次欧洲央行会议之后的走势类似,市场反应或过头了。另一方面,周四英镑暴跌,因越来越多人担心,如果英国议员坚持反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的立场,就会出现“无协议”脱欧。

欧盟领导人在周四提出,将英国脱欧最迟推迟到5月22日,前提是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能在下周赢得议员们的支持。但若议会不支持,英国则必须在4月12日脱欧。脱欧协议不容再协商。双方任何一方发表的声明须遵从脱欧协议。欧盟仍呼吁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与此同时,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目前英国央行能否年内完成加息,很大程度上将会取决于英国脱欧进展,以及最终脱欧后的经济表现。Tempus Inc资深外汇交易员Juan Perez表示,“现实情况是,没有哪个国家的经济真的能承受借款成本进一步上升,从现在起,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关于降息而不是加息的考虑。”

此外,挪威央行周四一如预期升息,并表示下次加息可能比先前计划的提前,提振挪威克朗兑欧元和美元上涨。瑞郎兑美元日内微跌,此前瑞士央行行长乔丹表示,全球经济风险与日俱增意味着央行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坚持超宽松货币政策。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30 日本2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6:15 法国3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30 德国3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7:00 欧元区3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20:30 加拿大2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加拿大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2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事件

09:30 美国旧金山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18:15 波兰 欧洲央行执委默施出席一场高级别科技会议的政策小组讨论会

18:30 俄罗斯莫斯科 俄罗斯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20:00 俄罗斯莫斯科 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召开新闻发布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379,时段内先跌后涨,尾盘交投于1.137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上行动能有所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426,进一步阻力位于1.1479,关键阻力位于1.152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331,进一步支撑位于1.1289,更关键支撑位于1.123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141,时段内收复部分失地,尾盘交投于1.312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指向中线下方,显示汇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18,进一步阻力位于1.3334,更关键阻力位于1.344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55,进一步支撑位于1.2889,更关键支撑位于1.2772。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77,时段内震荡盘整,尾盘交投于110.8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向下进入超卖区域,表明汇价短线走势仍将较为波动。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1.07,进一步阻力位于111.34,更关键阻力位于111.7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41,进一步支撑位于110.02,更关键支撑位于109.7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