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5关口 在岸人民币跌破6.74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01 16:0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5,回吐本周二以来涨幅,日内跌400点;在岸人民币跌破6.74关口,日内同样跌逾400点。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内外部不确定性的消减,人民币重走单边贬值老路的可能性不大,汇率双向波动特征将更加明显,弹性进一步增强,不仅“动起来”,还要“弹起来”。

业内人士指出,美元强势周期步入尾声,但未必大幅下行。随着人民币外部压力减轻,短期人民币仍有上涨空间,但长期升值动力依然有待巩固,今年人民币汇率可能呈现宽幅波动运行态势。

中信建投宏观固收研究团队认为,2019年影响人民币升值和贬值的因素都存在,随着提振经济的各项政策逐步发力以及国内金融市场的逐步开放,有利于人民币汇率的因素正在积累,之前市场投资者对于人民币贬值的预期正在改善。因此,人民币汇率今年在波动中保持基本稳定的趋势不会改变。

HYCM兴业投资(英国)分析师团队认为,美元仍然是人民币汇率驱动的主要因素,考虑到美元强势周期步入尾声,人民币进一步反弹的概率大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