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美银美林警告:如这一水平动摇 美元将面临“更大痛苦”

来源:fx168 2018-11-12 08:3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BC修正?美银美林警告:如这一水平动摇 美元将面临“更大痛苦”)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技术分析师表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可能在年底前修正下跌趋势。他们警告称,如果未来几个月支撑美元的关键水平出现动摇,美元可能面临“更大的痛苦”。

美银作出这一预期之际,美元正从周三因选举而出现的下跌中反弹。周五(11月9日),美元汇率似乎与11月初的高点发生了碰撞,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2017年年中。

未来几天的价格走势将证实,美元是否正在形成金融世界某些地区所称的图表上的“ABC修正”。

如果价格走势确实证实了ABC模式,美元将很容易在新年来临之际遭受损失,而这很可能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自一季度三角形底部以来的上升趋势接近2017-2018年下降趋势的61.8%回档位1215。1212这一峰值可能是上升趋势V波的结束,标志着年底前进入修正期。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会在ABC跌势中下跌至1173-1180,也就是说比目前水平低2-2.5%,”美元技术策略师Paul Ciana指出。

Ciana指的是美元指数(Bloomberg Dollar index),该指数与其他许多美元指数不同,但波动方式几乎相同。

但指数在早前触及1207水平后,在周五伦敦市场中午交易时段一度逆转走势转而下跌。

这一点值得注意,因为Ciana表示,它将“在本周结束前走低”,这将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下行回调即将到来。

“如果修正的幅度很小,那么看涨头肩顶图形的底部仍将有效,并将成为我们2019年展望的一部分。然而,如果连接右肩低位的趋势线一旦跌破,美元可能会遭受更大的痛苦,”Ciana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指出。

Ciana警告客户,如果美元指数跌至1173以下,将意味着未来几个月可能出现更严重的跌势。

他没有具体说明该指数可能下跌多少,但表示,作为最低限度,该指数将回落至1150以下,这是自2011年以来一直存在的上行趋势线。

简而言之,如未来几个月跌破1173,可能会带来根本性改变,影响所有主要美元汇率。

这对那些希望在未来几个季度低价买入美元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那些持有美元的人来说则是个坏消息,他们将在那个时候寻求将美元换成其他货币。

2018年,美元指数累计上涨4.08%,扭转了今年以来4%的跌幅,这一跌幅主要出现在第一季度。

受刺激计划支持的美国经济的优异表现一直是这一走势的背后原因,因为它使美联储得以在今年继续加息。

就在全球其他经济体增长放缓、各国央行向市场发出信号表示,它们打算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袖手旁观之际,美国经济却出现了增长。

这种趋势最终可能会逆转,不过分析师表示,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有明确的迹象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势头正在减弱,或者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增长开始再次加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