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多头注意:一巨大的头肩形态暗示 美元接下来恐“不妙”

来源:fx168 2018-10-12 08:3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头注意:一巨大的头肩形态暗示 美元接下来恐“不妙”)

周五(10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隔夜重挫后徘徊在95关口附近,上日CPI不急预期以及特朗普不喜欢强势美元的言论构成压力。

针对美元接下来的表现,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进行简要分析,文章具体内容如下:

从周图来看,美元指数自2015年初以来一直进行横向交投。

在过去4年内,美元指数已经形成一个头肩形态。

2018年来看,美元指数同样形成了一种嵌套的头肩模式,价格目前低于200周移动均线。

美元指数还在2017年1月来的趋势线附近找到阻力。

技术指标来看,RSI指标仍处于50上方,而MACD已经略转向偏空,随机指标目前低于50,暗示偏弱。

9月21日的低点93.81水平则是空头的关键支撑,跌破这一水平可能导致低点下移,强化看空模式。相反,若美元重返96.00上方,则被视为一个强劲的看涨信号,敞开上行至2018年高点的大门,甚至超越该位。

趋势:中性

阻力:

95.24(7月13日高点)

95.52(8月6日高点)

95.65(7月19日高点,关键水平)

96.41(8月20日高点)

97.00(2018年迄今高点)

支撑:

95.00(整数关口)

94.91(7月27日高点)

93.81(9月21日低点,关键水平)

北京时间10月12日07:34,美元指数报95.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