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本周欧银会议影响有限 但年底前欧/美有望回至1.20

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2018-09-12 08:0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9月1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本周四的欧洲央行政策会议料无新意,估计不会对欧元产生过大影响。”  美银美林分析师补充道:“我们认为此次的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不会对欧元产生过大影响。

(原标题:美银美林:本周欧银会议影响有限 但年底前欧/美有望回至1.20)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9月1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本周四的欧洲央行政策会议料无新意,估计不会对欧元产生过大影响。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我们预期欧洲央行本周的政策会议会给近期的前景不确定性传达消息,指出经济增长速度有望在明年抬升核心通胀,即使经济增速正在放缓。欧洲央行之前已经将加息时机锁定在明年夏季之后,这个估计不太会出现变化。”

美银美林分析师补充道:“我们认为此次的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不会对欧元产生过大影响。我们近期已经讨论过意大利政治风险可能带来的短期风险,但相信欧元/美元在接近年底以及进入明年后稳步走高,目标区间看向1.20至1.25。另一方面,美国即将迎来中期选举,可能出现的政局动荡料将打压美元。”

北京时间03:18,欧元/美元报1.15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