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良好经济数据受制于政治风险忧虑 欧元反弹仍需等待

来源:fx168 2018-08-16 08:2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菱日联:良好经济数据受制于政治风险忧虑 欧元反弹仍需等待)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三(8月1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尽管最新公布的德国GDP和欧元区实际GDP数据表现尚可,但欧元似乎并未受到太大支撑。

该行分析师指出:“欧洲央行对此应该感到满意,目前其对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为2.1%,较2017年的2.5%有所下调。如果欧元区经济增长能够在下半年保持上半年的速度,那2018年整年就能维持在2.0%。市场普遍预期欧元区经济增长将会符合欧洲央行预期。”

该行分析师表示:“虽然经济数据表现尚可,但欧元并未受到太大支撑,主要是因为全球贸易 冲 突加剧以及土耳其危机爆发刺激避险需求大幅攀升。”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不过只要市场情绪能够缓解,宏观层面将会在更低水平为欧元带来稳固支撑。”

北京时间07:51,欧元/美元报1.134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