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元承压回落 投资者需要小心美元极端多仓

来源:fx168 2018-08-08 08:1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要求银行防范人民币市场的群体行为和跟风操作,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应声上涨逾400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抗拒欧盟的脱欧谈判时间表,预料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助她一臂之力,美市盘中英镑/美元上涨,最高触及1.2973。

(原标题:决策分析:人民币企稳美元承压回落 投资者需小心美元极端多仓)

8月7日22:30至8月8日06:30汇市综述: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要求银行防范人民币市场的群体行为和跟风操作,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应声上涨逾400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抗拒欧盟的脱欧谈判时间表,预料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助她一臂之力,美市盘中英镑/美元上涨,最高触及1.2973。随着人民币以及英镑等主要非美货币上扬,美元指数短线下滑,一度失守95关口。

另一方面,分析师指出,仓位调整也可能在打压美元,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投机商目前持有的美元多头头寸接近去年1月来最多。本周美国主要经济焦点将是周五的7月消费者物价通胀报告。

加拿大国家金融银行分析师团队(NBF)撰文就美元的走势进行了分析。该行指出,在连续三个月上涨之后,美元贸易加权指数7月稍作喘息,兑欧元、加元、澳元和墨西哥比索的跌幅超过1%,这些货币共约占美元贸易加权指数的一半。其指出尽管美联储在8月初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1.75%至2.00%不变,但美联储对经济表现出更乐观的态度,预示着即将加息。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8:50 日本6月季调后经常帐(十亿日元)

14:30 法国7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20:30 加拿大6月营建许可(月率)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803)

事件

07:50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公布7月30-31日政策会议的委员意见摘要

11:05 澳大利亚悉尼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20:45 美国弗吉尼亚州 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586,时段内小幅反弹,尾盘交投于1.159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汇价有望继续修正反弹。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1572,进一步阻力位于1.1592,更关键阻力位于1.161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532,进一步支撑位于1.1511,更关键支撑位于1.149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43,时段内跌幅缩减,尾盘交投于1.294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低位继续下行,显示汇价短线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92,进一步阻力位于1.3042,更关键阻力位于1.307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07,进一步支撑位于1.2871,更关键支撑位于1.2821。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09,时段内适度回升,尾盘交投于111.3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中线上方死叉向下,表明汇价近期上行动能略显不足。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57,进一步阻力位于111.75,更关键阻力位于111.9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17,进一步支撑位于110.95,更关键支撑位于110.7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