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犹如“无头苍蝇” 投行警告惨跌恐未结束!

来源:fx168 2018-08-03 11:1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犹如“无头苍蝇” 投行警告惨跌恐未结束!)

周五(8月3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低位徘徊在1.3000关口附近,隔夜一度重挫近百点。

上日英国央行如期升息25个基点,以9:0的票数通过升息决定,英镑一度冲高至1.3123水平。但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再次释放鹰派讯息,英镑急剧回落,一度大跌至1.3012水平。

眼下市场正在等待今晚的非农就业报告,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9.2万,上月为增加21.3万。7月失业率料自4.0%下滑至3.9%。调查并显示,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升0.3%,上月为上升0.2%;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7%,上月也为增长2.7%。

在隔夜的英国央行决议后,澳新银行(ANZ)撰文就接下来英镑的走势进行预测分析。

该行称,在英国央行升息25个基点后,英镑最终下跌。短期内不排除英镑/美元跌至1.25的可能。

在9月份与各国首脑的关键会议,以及最重要的10月欧盟峰会之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希望为未来英国政府与欧盟关系的计划提供支持。

该行指出,从基本面来看,英镑是便宜的,而且经济保持得不错。但不确定性在夏季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英国需要在英国退欧方面取得进展以鼓励多头买入英镑。目前英镑仍处于无方向的状况。

北京时间8月3日10:53,英镑/美元报1.3012/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