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白皮书中与关税相关提案遭拒绝 英镑/美元急跌逾40点

来源:fx168 2018-07-27 08:1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白皮书中与关税相关提案遭拒绝 英镑/美元急跌逾40点)

据周四(7月26日)最新报道,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拒绝了英国白皮书中与关税相关的提案,这是贸易相关的关键部分。英镑/美元闻讯急跌逾40点,刷新日低至1.3110。

巴尼耶表示,同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举行的会晤具有建设性,英国在安全问题的提议是一大进步,但欧盟仍有许多重大问题需要同英国讨论,两大主要问题是北爱尔兰和未来的关系,硬边境问题独立于英国同欧盟未来关系之外。下一轮脱欧谈判将在8月中旬开始,希望在10月达成协定。

巴尼耶指出,欧盟不能也不会将关税权下放给英国,任何关于关税的安排必须是可行的,且不能收取额外费用。

巴尼耶还指出,对于欧盟来说,与英国已经达成的协定,欧盟不会做出任何改变。欧盟认同未来的金融市场准入需要双方自主决定,但不会让单一市场融合进程遭到破坏。

在巴尼耶否定英国白皮书中与关税相关的提案之后,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表示,英国已经解决欧盟有关关税提案的担忧。英国将于8月中旬再度与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会面,相信能就爱尔兰担保方案取得可行解决办法,希望双方能够在10月达成协定。

对于英镑后市前景,瑞穗对冲基金销售主管Neil Jones表示:“如果英国宣布无协议脱欧,英镑就会暴跌,甚至可能跌破脱欧公投后所创的低位。”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研究团队则认为,虽然中期看仍认为英国与欧盟在未来贸易关系上将最终达成互利的商业友好模式,但前提可能是继一连串政治不确定和对无协议脱欧担忧加剧事件之后发生的。

对此,下调了三季度英镑/美元或升向1.33一线,年末升至1.37一线的预期。该行表示,并不预期英镑会持续被抛售,不过对比以前,对英镑的走势也相对没有那么乐观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