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下周英国央行要加息?英镑/美元最新走势预测

来源:fx168 2018-07-27 08:1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英国央行要加息?英镑/美元最新走势预测)

周五(7月27日)亚市早盘,美元继续维持隔夜涨势,非美货币多数下挫,市场等待本周最关键的数据——美国二季度GDP的考验。

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上日称,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GDP数据的表现将“非常亮眼”,但还不清楚具体数据,这令市场对此次GDP数据抱有很大的期待。

英镑/美元目前小幅承压,隔夜因美元大幅反弹而受挫,目前交投在1.3105附近,下周英国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针对下周会议下的英镑表现,美银美林(BofAML)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认为此次会议下英镑存在一定的反弹空间,但并不建议在8月建立多头敞口,因风险-回报比不佳以及英镑的季节性因素。

美银美林称,随着英国议会本周进入休会期,英国退欧的新闻可能会消退,这在理论上可以缓解短期内英镑的压力,并允许市场将注意力集中在8月2日的英国央行利率决策上。

该行表示,为防止在2019年英国退欧谈判中出现失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希望建议一些保险,因为他们之前承诺要在度过全球金融危机时避免零/负的利率。

美银美林称,不过,8月加息在风险/回报基础上是不具吸引力的,我们认为即使英银升息,英镑也很难进行有意义的反弹。此外,在过去的10年里,8月份的季节性逆风因素也在历史上对英镑/美元造成了压力。

北京时间7月27日07:42,英镑/美元报1.3105/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