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英镑下周展望:镑/美企稳1.32上方 近期焦点仍是脱欧进展

来源:fx168 2018-07-14 14:2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Street分析师周五(7月13日)撰文称,英镑/美元本周最终企稳于1.3200上方,虽然日内稍早一度跌向至1.3100附近,触及一周新低,但很快就收复失地并转为上行,日内最高触及1.3239,较一周前高位下跌了近50点。

英镑/美元本周整体承压主要是因为美元全线走强,同时英国政府多位高官辞职也令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面临挑战,而英国脱欧白皮书对英镑的提振效果不太明显,而特朗普到访也令英镑出现了短线波动。

放眼下周,英国脱欧相关新闻仍将抢占市场头条。TDS分析师称:“由于贸易和海关法案获得通过,另一场立法摊牌将发生在英国下议院。该法案的修正案试图扭转白皮书的软脱欧立场,同时希望将英国绑定到关税同盟。 这些不确定性恐对英国退欧谈判产生重大影响。”

另一方面,下周英国将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CPI、PPI、零售销售和就业市场数据,这些均会直接影响到英国央行能否在8月初政策会议上实施加息。

美国方面,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讲话以及零售销售等重磅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