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投行交易推荐:日元多头正青睐 欧元疲弱料持续

来源:fx168 2018-05-25 08:5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交易推荐:日元多头正青睐 欧元疲弱料持续)

周四(05月24日)欧盘,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分析团队就日元前景做了讨论。

该行指出,美元/日元自此前触及111.40高位后,本周重启跌势,价格跌破110.00水平。

日元从一系列紧张事件,如意大利政局、美朝即将开启的对话以及因美国贸易保护导致的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下行压力等中,获得支撑,大幅反弹。

该行同时辩驳,虽然市场参与者对美国开启的贸易战最终会达成较好贸易协议保持乐观,但需强调的点在于实际的全球贸易战仍是真实的。在全球贸易战风险当中,日元仍是关键的避险资产。

此外,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团队也表示,鉴于政治事件和贸易战紧张情绪,仍对美元/日元持策略性看跌观点,预期汇价近期或跌向107-108区域内。

同盘时段,巴克莱银行对欧元前景也作出展望。

该行表示因意大利政治风险和欧元区疲软数据,仍维持近期看跌欧元的观点。

巴克莱指出,除了欧元区数据疲软之外,欧元目前也较易受意大利政治局势的打击。据分析,目前意大利组阁的两党在经济前景上很有可能作出威胁意大利财政状态的政策。

有报告称,五星运动党和北方联盟党施政计划中的财政政策将导致赤字大幅增长,这是对欧盟预算规定的公然违反。如果两党目前推动的财政政策落地实施的话,意大利政府将面临额外1000亿美元的支出要求,或者也可以说是将额外减少1000亿欧元的收入。

鉴于欧元区疲弱的经济数据,使得市场对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预期变得温和,且预计这一形式将持续对欧元的走势产生影响。

巴克莱对此表示,仍认为意大利五星党和联盟党共同领导的政府在赞成经济改革项目上难以一致。

据该行初期预测,除非意大利方面有强劲的可信赖的不用节约的方法,否则这一组阁政府在面临额外1000亿美元的支出要求上,找到解决措施是有挑战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