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丹麦银行:PMI,FOMC会议纪要和资本货物订单

来源:fx168 2018-05-21 08:3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丹麦银行:PMI,FOMC会议纪要和资本货物订单)

丹麦银行分析师周五(5月18日)发布报告称,预计美国PMI将在5月份回落,并认为FOMC会议纪要不会改变市场对货币政策立场的看法。

丹麦银行称“在美国,5月份的Markit PMI将于周三发布。帝国地区制造业调查显示5月份上升,增长速度比4月份加快。然而,在全国范围内,我们预计本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将从56.5下降至55.8,因为我们仍然认为已经超过了高峰,所以制造业增长将会降低,但仍然是积极的。我们预计服务业PMI将从54.6上升至55.0。”

“周五,资本货物订单数据即将发布。总体而言,自2016年以来,商业投资一直在增加,但过去几个月的数据已经出现盘整,可能是由于制造业增长放缓。接下来的一周还会在周三发布FOMC会议纪要。我们预计不会有太多消息,因为美联储正在继续逐步加息,今年加息两至三次。但是,我们打算密切关注为什么美联储取消了‘密切监测通胀’的措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