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两大孤独的美元多头终于胜出 如今他们做何预期?

来源:fx168 2018-05-09 08:1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奇故事!两大孤独的美元多头终于胜出 如今他们做何预期?)

Stefanie Holtze-Jen和David Woo有一段孤独的经历,他们对美元保持乐观,而华尔街的大多数人则走了另一条路。他们的反向投资预计美元将进一步上涨,雨过之后终于迎来阳光。

在美元连续三周飙升抹去了2018年的下跌后,资产管理公司DWS首席外汇策略师Holtze-Jen,以及美国银行全球利率和外汇策略主管Woo终于可以证明自己是正确的。眼下,对于这两位策略师来说,反弹还没有结束。

然而,他们仍然是少数——美元空头押注仍然是金融市场上最拥挤的交易之一,许多投资者仍在押注这些涨势只是暂时的。在Woo看来,头寸的逆转将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周二,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是否将退出伊朗核协议之前,美元上涨。

“这感觉很孤单,但如果你有充分的理由成为反向投资者,那感觉很好,”Holtze-Jen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DWS预计,到2019年3月,美元兑欧元将升至1.15,因美国经济增速超过其他国家。根据彭 博社的调查中值,多数预测者仍对美元持悲观态度,预计到今年年底,美元兑欧元将跌至1.26。

今年2月,随着特朗普政府经济刺激计划的实施,美元延续去年的跌势跌至2018年低点。有人猜测,其他国家的央行会在退出刺激计划时赶上美联储,这也在去年的跌势中起到了一定作用。

这一反弹让一些预测者改变了论调。汇丰控股上月转为看涨,认为美联储仍将比同行更快收紧货币政策。

几个月来,Holtze-Jen一直在为做多美元的争论辩护。

今年2月,她在法兰克福的DWS出任了目前的职位,不久之后,她在公司首席投资官和数十名全球同事面前展示了一份长达12分钟的看跌共识。她说服他们保持看涨观点,尽管自2017年初以来,美元已经下跌了12个百分点,这看起来有些“荒谬”。

Holtze-Jen表示,虽然这一立场得到了回报,但这仍然是“非常困难的”。

Woo至少从去年12月开始坚持这一观点,他从曼哈顿的一些购物中心——布卢明代尔、梅西百货和Lord&Taylor找到了一些支撑。

他说道:“我一度对我的美元预期非常绝望,我不得不去那里做一些挨家挨户的调查。”他对百货公司供应商进行的非正式调查使他确信,经济比当时的指标更强劲。

在强劲增长、利率上升和减税的提振下,Woo预计,本季度末美元兑欧元将反弹至1.05。这与欧洲和新兴市场增长放缓的前景形成了鲜明对比。

尽管投资者可能会转向看涨美元的观点,但许多人不愿在去年的抛售之后买入。

“毫无疑问,人们开始思考这个问题,”Woo说道,“我认为没有人扣动扳机。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种整合,因此他们不希望在趋势出现明显的突破之前采取行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