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联储暗示接受通胀高于2%引发市场遐想 美元高位回落

来源:fx168 2018-05-03 08:1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联储暗示接受通胀高于2%引发市场遐想 美元高位回落)

5月2日22:30至5月3日06:30汇市综述:备受关注的美联储3月决议如期揭开帷幕。美联储一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决议鹰派程度不及市场预期强硬。决议公布之后,美元短线急跌,不过日内依然维持上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后,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由94.3%升至95.3%,9月至该区间概率由22.7%升至22.9%。

此前美联储暗示,通胀可能会超过2%的政策目标,引发投资者担心即使美联储进一步加息,但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美元近几周受到提振,因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加息,而包括欧洲央行在内的其它央行预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会将货币政策正常化。目前投资者聚焦在周五将出炉的美国4月就业报告,以寻找显示经济强度和通胀压力的进一步线索。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7:00 欧元区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17:00 欧元区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

20:30 加拿大3月贸易帐(十亿加元)

20:30 美国3月贸易帐(十亿美元)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428)

22:00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事件

15:00 法国巴黎 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在法国央行和欧洲投资银行共同举办的会议上发表讲话

16:00 挪威奥斯陆 挪威央行宣布利率决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973,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195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收缩,KDJ指标低位继续下行,预示汇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2009,进一步阻力位于1.2067,更关键阻力位于1.210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915,进一步支撑位于1.1880,更关键支撑位于1.182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610,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交投于1.357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再度向下,显示汇价下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639,进一步阻力位于1.3708,更关键阻力位于1.375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529,进一步支撑位于1.3487,更关键支撑位于1.3418。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89,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09.8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表明汇价上行势头略受阻滞。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0.02,进一步阻力位于110.22,更关键阻力位于110.4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61,进一步支撑位于109.40,更关键支撑位于109.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