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靓丽加拿大GDP拔升加元40点,但央行谨慎立场限制涨幅

来源:汇通网 2018-05-02 08:4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靓丽加拿大GDP拔升加元40点,但央行谨慎立场限制涨幅)

周二(5月1日)纽市盘初公布的加拿大GDP数据报于预期,美元兑加元短线急挫近40点至1.2828;汇通网元易认为,靓丽的数据提振了市场对加拿大经济前景的预期,且近期经贸局势发展也有利于加拿大;不过,加拿大央行近期的政策立场仍较谨慎,限制了汇价的跌幅。

汇通网整理加拿大GDP数据如下:

加拿大统计局:2月加拿大GDP月率上涨0.4%,主要是受益于采矿以及油气开采量的回升。

汇通网元易认为,此次公布的加拿大GDP数据好于预期,提振了市场对加拿大经济前景的预期,此外,近期国际贸易形势似乎正在向有利于加拿大的方向发展,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取得显著进展,特朗普也将推迟对加拿大征收钢铝关税,这些因素均支撑加元,故美元兑加元短线急挫;但加拿大央行近期的姿态仍较谨慎,限制了汇价的跌幅。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推迟向欧盟和其他五个盟国征收钢铁和铝关税到6月1日,这期间,他将与这些国家商定各项协议,白宫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近期也表示,钢铝关税将对美国和加拿大的就业产生负面影响,加拿大和美国已经一体化了两国的钢材产业,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已经取得显著进展,乐观地认为美国了解钢铝关税有何负面影响。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近期重申,加拿大央行将在加息方面保持谨慎,需要做更多工作来治愈危机留下的伤疤。

北京时间20:58,美元兑加元报1.2841/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