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法国宣布降低加密货币收入税率 市场解读为放松信号比特币大涨

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2018-04-29 15:3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inance Magnates周五(4月27日)报道称,法国政府昨日宣布一项税收改革计划,计划降低加密货币交易产生的收入税率,并将最高级别水平从45%降至19%。

法国国会宣布的税制改革可能只是一个漫长道路的开端,但给加密货币投资者带来利好。

由于法国改变了比特币及其同类的分类,目前属于“可移动的财产”类别,意味着其资本收益的税率为19%,所以减税的模拟效应已经出现。在此之前,加密货币收益被认为是“工业和商业利润”,只有少部分交易被视作“非商业利润”。

消息传出后,周五比特币交易价格接近9500美元关口,因为加密货币投资者乐观地认为,监管可能会变得不那么严格。

1月份早些时候,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就加密货币发表讲话,指出德国和法国将在阿根廷G20峰会期间共同推动全球监管。

当时,勒梅尔告诉记者,当局“将会与德国对比特币相关风险进行联合分析,提出监管提案,并将这些提案作为联合提案提交给三月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