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机构:英国CPI公布在即 倾向1.4350位置逢高做空英镑

来源:fx168 2018-04-18 15:2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英国CPI公布在即 倾向1.4350位置逢高做空英镑)

周三(4月18日)欧市盘前,英镑兑美元温和反弹至1.43关口上方。但据知名外汇网站FX Street分析师称,英镑有回落至1.4250的风险,欧盘将公布英国CPI数据。投资者认为,市场对英国脱欧谈判的乐观情绪以及英国央行5月加息预期都太过了。

此外,在英镑/美元创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之后,投资者倾向获利了结。目前,市场将焦点转向欧盘公布的英国CPI,预计,此次公布的英国3月CPI年率将维持2.7%不变。

此外,英国央行可能在5月份加息的预期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因此不能排除英镑/美元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性。

不过,全球股市的持续上涨可能会使得英镑回调的幅度有限。

分析师Jim Langlands表示,从短线来看,汇价跌至1.4280下方的话,可能会继续跌至1.4220这一斐波那契回撤位。更下方支撑位于1.4200、1.4160和1.4120。从日线图来看,汇价存在走势背离的情况,日内汇价升破1.4375的可能性很低,倾向于在1.4350附近做空,止损设置在1.43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