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元仍然身陷火坑 美联储加息无法成为救星

来源:fx168 2018-04-18 08:1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二(4月17日)表示,预计美元在今年剩余时间内走弱,因为其他国家的央行继续采取举措来收紧货币政策。近几个月来,美元一直保持稳定;然而,CIBC表示,美元仍处于“火坑”之中,美联储进一步加息也无法拯救美元。

(原标题:CIBC:美元仍身陷“火坑” 美联储加息无法成为“救星”)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二(4月17日)表示,预计美元在今年剩余时间内走弱,因为其他国家的央行继续采取举措来收紧货币政策。

近几个月来,美元一直保持稳定;然而,CIBC表示,美元仍处于“火坑”之中,美联储进一步加息也无法拯救美元。

CIBC说道:“市场早已为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次做好准备。”

有分析指出,美联储行动已经接近于被市场完全消化,最新的会议纪要传递的真正信息是“共识仍然倾向于渐进式加息”。

CIBC并称,与此形成对比,投资者继续低估其它央行结束宽松政策的步伐。尽管美联储仍在采取渐进的脚步来移除货币刺激,但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可能比当前市场预期更早采取行动。

此外,CIBC表示,外国投资资金流似乎并没有以足够快的速度流入美元,以抵消经常帐赤字进一步恶化的影响。

CIBC称:“因此,尽管财政刺激对经济增长前景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但一个有耐心的美联储、扩大的经常帐赤字和外国央行更加鹰派的政策前景,将使美元在今年剩余时间里贬值。”

黄金交易员正密切关注美元的走势,因为金价走势往往与美元走势相反。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金价与美元关系愈发“亲密”,呈现更强的负相关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