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走低超200点 最低至6.3253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9 15:0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人民币市场消息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走低超200点,最低至6.325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超150点,最低至6.3152。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114,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88个基点。

数据方面,据中国央行周末公布的统计数据,中国3月外汇储备为3.143万亿美元,略低于预期的3.146万亿美元,高于3.1345万亿美元的前值。截至3月末,中国官方储备资产中黄金储备5924万盎司(等值784亿美元),2月末为5924万盎司(等值780亿美元)。

此前,在截至1月末,中国外储曾出现“12连涨”,升至31614.6亿美元,创出2016年9月以来高位。

【相关报道】

洪灏:中国可能会被逼减持美国国债 或令人民币贬值

9日讯,交银国际研究部主管洪灏发表报告表示,在别无选择的时候,中国或会被逼减持美国国债,或令人民币贬值。洪灏就中美贸易战发表研究报告,指美股在居烈波动后,仍继续在历史高位徘徊,但聪明钱似乎在大量的出货离场。由于历史当聪明钱离场的情况与观察到的情况类似或更严重的时候,美国市场回调往往会深,建议投资者等待短期市场的过激情绪消散后,才考虑重新建立市场头寸。

他又指,惨考历史经验,今场中美贸易争端似乎难以很快无害地结束,惟最终应该会产生一个共赢的结果。而当别无选择的时候,中国或会被逼选择减持美国国债,或令人民币贬值,届时或会再次释放对全球经济通缩的压力。(格隆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