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欧洲央行委员:高度货币宽松仍必需是内部共识

来源:fx168 2018-04-08 15:1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洲央行委员:高度货币宽松仍必需是内部共识)

欧洲央行(ECB)委员Benoit Coeure周五(4月6日)表示货币政策会保持一段时间的宽松。

虽然央行近来朝利率正常化迈进了一步,在大幅改变货币政策前会继续追踪数据。

Coeure称,央行内部的广泛共识是高度货币宽松仍是必需的,这和贸易战无关。

他补充道,这是基于经济的考量,尤其是欧元区内的通胀还没有多少抬头迹象。

央行预测核心通胀今年为1.1%,明年为1.5%,显然和中期目标2%有差距。

欧洲央行在3月去除了宽松倾向的言辞,不过在9月前购债规模仍会维持在每个月300亿欧元。

不过Coeure对欧元区未来经济抱有信心。

他在1月时曾表示货币政策立场的改变可能最早会出现在今年早些时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