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交行香港:日元短线上试106.10 金价接近严重超买

来源:fx168 2018-03-28 11:0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交行香港:日元短线上试106.10 金价接近严重超买)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三(3月28日)表示,贸易战稍微降温,但相信这仍至少是未来一季的市场焦点,指出目前局势看似主要经济体互探底牌而已,真正爆发大规模贸易战的可能性偏低,避险货币如日元回软,加上技术上触及保力加通道底,料美元兑日元短线先上试106.10,随后再下行。至于金价亦一样,目前非常接近严重超买,上升空间有限,料触及近期阻力1360美元后回落。

另一方面,欧元区近日公布的数据继续向好,惟欧元技术上已略高于保力加通道顶,料先见小幅调整,重返50天线1.2340后继续上行。

至于英镑亦同样,料后市先见技术调整后再续试1.4350。

另外,日元及欧元回软利好美元回升;另外美国周三公布经济增长,料继续稳健向好,支持美汇指数重上90。

此外,北美自由贸易谈判一直在汽车零件上周旋,但美国有意让步,加上油价贴近近月高位,料加元继续强势,美元兑加元继续下试1.2750。

至于金价升势放缓,澳元及纽元上升空间有限,料短线分别在0.77及0.73整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