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飞来横祸!美元空头又找到一个抛售美元的理由

来源:fx168 2018-03-16 13:3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飞来横祸!美元空头又找到一个抛售美元的理由)

周五(3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小幅走软,但美元/日元跌势较为显著,最低一度触及105.87。有机构分析师指出,最新的特朗普政府人事相关报道增加了卖出美元的理由。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稍早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计划解除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的职务。

IG Markets外汇策略师Junichi Ishikawa在接受彭 博采访时称,这一则报道引发了美元卖盘。

Ishikawa表示,政治风险是抛售美元的原因。

不过白宫新闻秘书Sarah Sanders表示,她刚刚与特朗普总统和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交谈过。

Sanders在推特上表示:“与报道相反,他们有良好的工作关系,国家安全委员会没有变化。”

Ishikawa称,在科恩和蒂勒森之后,最新的报道引发了人们对特朗普政府管理能力下降的担忧,导致美元/日元跌破106。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本周二突然解除了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的职务,并任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Mike Pompeo)接任。

Ishikawa表示,日股日经指数正在下滑,而日元交叉盘则因普遍的风险厌恶情绪而遭到抛售。

Ishikawa并指出,CNN报道称,朝 鲜核反应堆显示出新的活动迹象,这也引发了日元买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